close

今天上體驗課的學員叫言言,她非常熱情跟可愛,課程中的反應很天真,讓我忍不住笑了!

請先閱讀下面有趣的對話,再來猜猜看,言言今天開牌抽到的大祕儀是哪張呢?

 

對話一

 

我:請妳現在洗牌。
言言:洗牌?
我:對啊!像洗麻將那樣洗。
言言:噢!我以為你是要我像賭神那樣!(比出華麗洗牌的手勢)
我:不用啦!現在又不是要變魔術,不用那麼搞剛(台語)

 

對話二

 

我:每副牌打開都會照一定的順序排唷!
言言:請問老師,以後每次占卜完都要重新把牌排回原來的順序嗎?
我:這樣妳會累死吧!如果每次算完塔羅,就要把78張牌重新整理一次,連做三天後妳就不想學了吧!
言言:說的也是!

*
*
*
*
*
*
*
*

公佈答案囉!!!!

言言開牌抽到的是:愚者!!!!

 

我跟言言說她是大智若愚,但她覺得自己是真的愚,讓我一度有點尷尬。其實她跟愚者一樣,很想拋開束縛、展開全新旅程。然而,她同時也抽到權杖十逆位,之前面臨工作壓力不堪負荷的狀況,只是現階段無法離職,只能轉調部門。壓力看似是減輕了,不過感覺還有段辛苦的路要走呢!

 

很可惜今天沒能跟言言合照,我只好在她匆匆離開後,跟我自己抽到的寶劍二逆位照相囉!久久抽一次塔羅牌還挺有趣的,剛好我今早還在苦惱另一個報名的學員是否會出席,出現的話教室的空間是否夠用?是不是該多準備一副牌租借?

 

幸好下午該名學員回覆不克出席,而我抽到的寶劍二逆位也的確符合我先是兩難、接著擺脫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情形呢!

 

(本記錄寫於3/31圓點點粉絲頁。欲預約塔羅占卜或體驗課的朋友可加入Line@,或從粉絲專頁私訊喲!)

 

 

20190331言言.jpg

 

》》延伸閱讀--圓點點塔羅網頁

 

 

圓點點塔羅Line@

 

Line@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