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頭髮,你可以染黑,但你選擇留白。

 

距離,你可以拉近,但你喜歡疏離。

 

我留著一根你的白髮當繩子,

 

穿過飲料拉環做成靈擺。

 

我問:「我們是命中注定的愛情嗎?」

 

靈擺不爭氣地搖頭了。

 

我不死心,用自己的頭髮當繩子再問一次。

 

這次,靈擺指向了也許。

 

我頭皮發麻的瞬間,

 

Line響了,你說:「你在幹嘛?」

 

我猶豫是否該問靈擺要不要回應,

 

最後還是選擇,把你封鎖加刪除,

 

因為我知道,你遲早要的是別離。

 

 

 

》》延伸閱讀《拖鞋》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?

歡迎使用街口支付,

掃描以下條碼,

請我喝杯咖啡,

支持圓點點持續寫作喲!

 

我的收款QRCode 00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圓點點 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