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似曾相識的拖鞋,走出我的回憶。

 

Keep Calm的拖鞋,提醒你要冷靜。

 

名牌打勾的拖鞋,對我點頭微笑。

 

我接受了勾勾,你的要求我say yes,

 

可是那勾的弧度離笑容愈來愈遠,

 

逐漸變成一把彎刀,斬斷了你走過的足跡。

 

 

 

》》延伸閱讀--圈圈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?

歡迎使用街口支付,

掃描以下條碼,

請我喝杯咖啡,

支持圓點點持續寫作喲!

 

我的收款QRCode 00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圓點點 隨筆 拖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