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點點是個喜歡西洋神秘學的女孩,除了看電影,閒來無事也喜歡翻閱星座書籍、閱讀星座運勢相關文章,但塔羅占卜對我來說很陌生。很多人是從我的影評開始認識我,但我的另一個身份是塔羅占卜師。

 

電影與塔羅,看似不相干的領域,卻是老天爺給我最棒的禮物。電影豐富我的人生,開啓藝術視野,而塔羅則協助我面對事業、感情等議題,甚至看見自己的自卑與被動個性。對我而言,影評解析電影、分享觀後感,點出片子的核心,而塔羅則是點出每個人生命課題的癥結點。

 

天母擺攤001.jpg

 

 

 

工作低潮

 

圓點點曾於2016年陷入低潮,對於服務業心生倦怠,年中離職後偶然在家中翻到一本塔羅書籍,深深著迷於牌上的畫面與奧義,因此自行買牌研究。起初問的不外乎是何時適合找工作?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領域?當時常抽到象徵休息的「寶劍四」,讓我深感困惑,塔羅牌是要我暫時不要找工作嗎?自學不得要領的我,於是報名課程,在老師認真的帶領下,學習畫面中每個元素的意涵,並與同學實際演練,發現塔羅牌旨在反映一個人的心。當時的我根本不想工作,即便去面試也沒有信心,還不如繼續維持「寶劍四」的休息狀態,沈思準備下一步。

 

 

天母擺攤002.jpg

 

 

 

 

實際演練

 

除了每天幫自己占卜、課堂與同學演練,我開始試著幫身邊的朋友占卜。一個朋友因為研究所論文而苦惱,眼看畢業年限在即,他詢問我能否如期畢業,以及該注意什麼。當時的結果牌出現了象徵心想事成的「聖杯九」,給了他極大的信心,而「聖杯國王」告訴他指導教授是他的貴人,照著教授的要求準沒錯,然而「權杖十」卻是張壓力重重,甚至可能引發身體發炎、感冒的牌;果然隔沒多久他如期畢業,一個月內卻大小病不斷。

 

第一次幫朋友占卜的結果給了我極大的信心,我開始相信塔羅不僅可以反映一個人的心理狀態、所處環境,甚至也具備預測的功能。我相信事在人為,天助自助者,塔羅只是幫助人釐清問題的工具,真正的改變還是要靠個人的努力。

 

 

FB_IMG_1489550370125.jpg

 

 

 

 

駐點生涯到行動占卜師

 

2017年開啓了我的餐廳駐點生涯,占卜的問題五花八門,雖然僅維持半年,但我的經驗值大增,除了對塔羅牌有新的領悟,更重要的是看見自己內在的不足,利用時間廣泛閱讀,也學習生命靈數、西洋占星等神秘學。我也前往天母創意市集擺攤、利用交友APP尋找客人,在各大咖啡廳、餐廳、速食店的角落,都能看見我的身影,甚至還因此結交不少知心好友。

 

塔羅是開啓我人生的一扇窗,我相信每個我遇到的客人,縱使千頭萬緒理不清,占卜過後能明白調整的方向。塔羅可以激發人內在的改變,這是我從執業以來堅守的信念。

 

 

IMAG1796.jpg

 

 

 

 

塔羅理念

 

塔羅點心事、釐清癥結點、指引光明路、發展亮人生

 

 

 

占卜原則

 

 

一、時間明確:例如三個月的感情運、半年的事業運,以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設定為佳。

 

二、問題明確:請明確告知問題,愈清楚愈好,是要問感情還是問事業?要問曖昧對象還是現在的伴侶?如果有兩個感情對象,可以用二擇一牌陣,但想知道細節建議拆成兩題占卜。另外,圓點點不會通靈也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,請不要不說問題,然後說:「你猜我想問什麼?」也不要沒說明前因後果,僅問很籠統的「我的心結是什麼?」

 

三、僅限自己或跟自己相關的問題:可以問自己的感情運,或是曖昧對象對這段關係的想法、自己可以為感情/事業做哪些努力,但圓點點無法為您占卜他人(第三方)之事。

塔羅不是窺探別人隱私的工具,所以請不要問:「隔壁同事跟老闆是不是有曖昧?」、「我爸跟我媽前世是不是冤家?」、「網路上某個帥哥的照片是不是真的?」、「某個大明星是不是今年會跟女演員結婚?」

 

四、不問生死:塔羅是幫助人離清問題的工具,提供改變的方向。占卜的限制頗多,得到的資訊也有限,如果要問「我何時會得癌症死掉?」,不如去找醫生做健檢;如果想問「我下輩子投胎會變什麼?」,不如好好把握當下,心存善念、說好話、做好事。

 

五、一事不二卜:同一個問題,建議占卜完至少一個月後,或是事情有變化後再來諮詢。嚴禁同一天同一個問題連續問兩次,否則易造成混淆與情緒不定。

 

六、不賭博:圓點點不幫人算「下期樂透開獎號碼有哪些?」、「哪支球隊會贏球?」等賭博相關問題,但可以幫您占卜「未來三個月的財運如何?」、

「某個投資項目是不是該結束?」。

 

 

占卜問題類型

 

整體運勢

未來一週/一個月/半年的整體運勢

 

 

事業

*針對現有工作

這份工作未來的發展與阻礙?

我適合這份工作嗎?

這份工作未來的財運?

我該不該換工作?

我該如何處理工作上遇到的難題?

我該接受外派嗎?

我該做什麼來幫助升遷?

 

*針對迷惘轉職/求職者

我適合什麼領域的工作?

我該選A或B工作?

何時能找到適合的工作?

何時開始找工作?

 

 

愛情

*空窗期

未來三個月/半年的桃花運?

我該如何增加桃花運?

何時能遇到認真交往的對象?

 

*曖昧期

他/她對我的想法?

我跟他/她的關係進展與結果?

我該如何處理與他/她的曖昧關係?

 

*戀愛期

我跟伴侶未來的感情發展?

我跟伴侶何時適合結婚?

他/她對我是真心的嗎?

 

*分手期

我該放下他/她嗎?

我有可能跟他/她復合嗎?

我該不該繼續跟他/她聯絡?

 

 

旅行

這次旅行該注意什麼?

何時適合出國旅遊?

 

身體

我該注意哪部分的健康問題?

何時適合懷孕?

我要找A或B醫生問診?

 

學業

我該不該轉系?

我該讀研究所嗎?

我該選A或B系所?

我該待在台灣還是出國讀書?

我可以如期畢業嗎?

 

 

塔羅收費方案(三擇一)

 

方案A:占卜每一題300元(限10分鐘),

     每超時10分鐘加收200元。

方案B:占卜30分鐘800元,不限題數。

方案C:占卜60分鐘1500元,不限題數,

另可搭配生命靈數與占星基本星略解。

 

 

塔羅占卜地點

 

目前服務地區以台北市、面對面占卜為主,暫不開放遠距占卜。

地點大多為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,詳細地點將於預約後協調與確認。

 

 

 

其它相關連結

 

》》塔羅網頁請按此

》》粉絲專頁由此去

》》圓點點塔羅Line@

Line@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