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了個大早來抽一週運勢,當然先說明一下塔羅占卜只能問自己相關的事(特殊牌陣除外),所以我當然是當作日記來看,解析我自己,幫助自學塔羅的人有個指引跟參考,我也會在公佈一週過後找個時間寫後記,來看看生活跟牌的呼應。

 

根據經驗,抽這種一週運勢看到小祕儀逆位不用太擔心,只是個過程或提醒,不見得真的會發生什麼大事,不然就是一下就過去了,但是大祕儀代表那一天有特殊意義或事件,如果要做一些大的決定比方說出遊、求職、談合作⋯⋯最好評估一下是不是一定要那天做這件事。

 

一週運勢解析如下:

 

1/8   聖杯八逆位:想割捨又放不下,這張牌很妙,像是孤獨老人要踏上自我旅程,但逆位是走不開,頻頻回頭。(0111後記:下午的駐店占卜很花腦力,中間一度想休息但是人太多而沒辦法,的確是想走也走不開。)

 

1/9   寶劍十逆位:最近忙碌於編劇課作業,絞盡腦汁創作。逼近最後公開讀本的階段,很多關於人物設定、角色轉變與形塑的部分要思考,東加西減才趕得上1/13的發表與討論。(0111後記:煩惱於該如何修正劇本,還要擔心同學作業回饋與五分鐘電影開頭分場的作業,可能要奇蹟出現或靈光乍現才能如期交作業。)

 

1/10 金幣九逆位:又是一個可能會耐不住寂寞的日子,的確也跟朋友說好這天要去喝熊大咖啡,不過1/2也抽到金幣九逆位,不論是享受一個人還是和朋友相聚,我一定會想盡辦法樂在其中的!(0111後記:中午上完課趕著去信義區,很享受和朋友相聚、塔羅占卜的過程)

 

1/11 世界:禮拜三晚上是繳交編劇課作業的期限,抽到世界意味著掌握四元素俱全,如期完成工作沒問題,可以畫下圓滿的句點。(0113後記:只完成編劇課作業的一半,下午趕著上課與占卜,不過跟客戶溝通愉快,也算是掌握了世界的溝通元素。)

 

1/12 權杖二逆位:如果想展開新計劃可能會駕馭不佳。(0113後記:沒有展開任何計劃,整天待在家修改劇本,下午改完像被掏空一樣虛弱無力。)

 

1/13 聖杯六:天真可愛、回歸純真的一天。

 

1/14 寶劍女王逆位:又到了Coco Brother椰子冰淇淋的駐店占卜之日啦!提醒我講話不要太直接傷人,要妥善運用我的占卜與輔導諮商專業技能,千萬別找人吵架啊!

 

整週來看沒什麼大問題,最重要的是禮拜三的世界牌,提升我對於劇本完成的自信。本週的花色比較分散,比較需要動腦的是寶劍花色1/9、1/14,需要注意金錢掌控的是1/10,避免太開心出門亂花冤望錢,至於1/8、1/13的聖杯花色可能著重在心理層面的課題。

 

 

》》延伸閱讀--圓點點塔羅網頁

 

 

圓點點塔羅Line@

 

Line@.p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