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新嘗試--塔羅文。

話說很多人都問圓點點:「塔羅可以算自己嗎?」答案是:「只要判讀正確,當然可以啊!」所以圓點點決定為自己占卜每週運勢,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囉!

 

0101-0107拷貝.jpg

 

最左邊是第一天,也就是1/1號,我是昨天抽好牌,今天才寫文章。先說明一下一般而言算每週運勢是以禮拜天為第一天,到禮拜六喲!圓點點使用的是大眾常見的偉特塔羅牌,光看牌面就很好猜涵義。這種每週運勢的牌陣也可以針對特定的七天進行塔羅占卜,比方說要出國旅行一週就可以算算看會不會順利。

整體而言,比較可能會有金錢收穫或是內在踏實感的是1/4,比較重要的是1/6教皇牌逆位,尤其那天我晚上要上課,一定是很吵雜的環境,東一句西一句常叫人弄不清楚什麼是正確的訊息。其他天就是很平常囉!尤其1/5-1/7 對我來說就是不適合有太多安排,不然可能會落空,或是事情沒想像中順利。

 

完整解析如下:

1/1  權杖七:一夫當關,一個人要很果斷處理很多事。(果真,我今天打好多字喲!又是影評又是塔羅的⋯⋯)

1/2  金幣九逆位:可能會耐不住寂寞。(是不想關在家認真敲鍵盤,寫作業了吧?)

1/3  聖杯國王逆位:也許有機會遇到花言巧語的中年男子?嗯⋯⋯人物牌總是很難解,如果是單指我個人,可能就是接近要交作業了,心情有些低落或不爽吧!

1/4  金幣Ace:金錢豐收、安全感十足。(0107後記:這天沒出們,沒有豐收這回事,這樣解釋起來應該說待在家很安定踏實,寫電影文同時陪媽媽聊天、串珠)

1/5  權杖六逆位:不太想工作、沒力,或是工作不如預期中順利?(0107後記:晚上去插畫班完全不想動,光寫明信片就花得不少時間,不過還是有畫刮畫,刮出一隻五彩繽紛的公雞,等著當新年賀卡)

1/6  教皇逆位:錯誤的指引、幫倒忙。(0107後記:忙碌的一天,中午聽保養課,下午剪頭髮,晚上上編劇課⋯⋯最關鍵還是發現分場大綱和完整劇本不同,搞不清楚是不是我的認知錯誤,不過跟同學討論之後寫完所有戲也挺爽的,完全正確的決定!)

1/7  寶劍六逆位:計劃趕不上變化。(1/11後記:想吃早餐吃不到,中午想吃素粥也沒有,只好勉為其難吃鍋貼。)

 

 

》》延伸閱讀--圓點點塔羅網頁

 

 

圓點點塔羅Line@

 

Line@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